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快乐无止境!《神武2》新宠物“贪狼”详细资料曝光!

2021-03-12编辑:jackey
全新的宠物名叫贪狼,诚如大家所见,贪狼由拿着大刀的战士,以及旁边跟随的战狼两部分组成。

终于拿到了关于新宠物的详细资料!让各位久等了!

全新的宠物名叫贪狼,诚如大家所见,贪狼由拿着大刀的战士,以及旁边跟随的战狼两部分组成。

攻击时,战狼会跟随战士一起发动进攻,刀刃加上狼爪的双重封锁,让敌人无处可逃。

有的时候,战狼会选择附身到战士的刀上,增强攻击威力。可以看到一记攻击下去之后,连地板都裂了,可见攻击的威力是多么的大!

在施法的时候,战狼则会附身到战士的身上,为战士带来无穷的力量。在施法动作的后半部分,巨大的狼头仰长啸,赤红的眼睛让人望而生畏!

值得一提的是,贪狼不仅外表酷炫,实力也不容小觑!据小昕了解,贪狼将会携带一个全新的特殊技能——噬风斩、

贪狼的携带等级为飞升125级,可能携带的技能有偷袭,审判,高级强壮,噬风斩,有兴趣的少侠可以前往广寒宫寻找他的身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