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曾经的经典三国群英传7,它是神作吗?

2021-03-11编辑:jackey
提到三国题材的游戏,三国群英传绝对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其丰富的兵种,众多的武将,以及少有的千人大战

提到三国题材的游戏,三国群英传绝对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其丰富的兵种,众多的武将,以及少有的千人大战,让曾经的我为之痴迷,然而时隔多年,当我再次重温这款游戏时,我发现我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随处可见,击败他们会掉落道具

首先,作为一款三国游戏,三国群英传7实在是太过于魔幻了,游戏的前期还算正常,兵来将挡,兵种互克,游玩起来还蛮有意思,但是游戏进行到中后期,简直就是神在打架,随随便便一个技能都能带走大批敌人,千人战与其说是士兵的战场,倒不如说是武将技的狂欢秀,各种神仙操作,你说这是封神演义我都信。而且武将本身还有必杀技,有些武将还有专属必杀,这些武将再配上个好的武器,那基本上游戏就只剩下收割了。

这酷炫的特效,明明就是神仙打架

其次,三国群英传7没有任何策略性可言,什么官渡之战,什么火烧赤壁这样的战役在游戏中根本无法表现,当你的武将足够强,你可以无视双方的兵力差距,一人单挑几万人不是问题,这种操作,神剧也不敢这么拍啊。而且游戏中的地形也形同虚设,在这款游戏里,你可以派一支队伍从地图的北面一直跑到地图的南面,然后对敌人后方的城市进行攻击,这...

三国文化的魅力之一就是这种策略之间的对决,敌众我寡,我军占据时地利力挽狂澜,这才是三国游戏所该拥有的,而三国群英传7则完全丧失了这种魅力。

霍弋,霍峻之子,游戏中把他写成了霍戈

还有,三国群英传7的人物设定很失败,除了几个一流名将,其他的武将毫无存在感,所有人在封官之后都有着一样的技能,兵种也趋于相同,所有人看起来都差不多,游戏名字里的群英二字完全没有体现。而且游戏中的属性设定也非常不合理,仅有智武二维对于一个三国游戏而言显然是不够的,很多三国中优秀的武将在这个游戏中根本无法表现。说是群英传,其实大多数都只是个摆设罢了。

最后总结一下,三国群英传7这个游戏的优点很多,但是缺点也十分的明显,如果它仅仅作为一款打打杀杀的游戏,那么它已经足够了,但是作为一款三国题材游戏,它还有很多路要走。

三国群英传7好玩,但不够好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