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游三国群英传7里的这些兵种,助你练成神剑禁卫

2021-03-11编辑:jackey
大家了解过战争的历史迷,都知道带兵打仗必须要有好的将领,但是我想更多的是要依靠兵种,武将再厉害,也终究只是一个人而已。

大家了解过战争的历史迷,都知道带兵打仗必须要有好的将领,但是我想更多的是要依靠兵种,武将再厉害,也终究只是一个人而已。只有军队中的兵的实力很强悍,很快就能爸把武将围困死。

大家都知道赵子龙在长坂坡救阿斗的事情。赵云的勇猛是立竿见影的,没有一个人能拦得住,但是你要知道是曹操下令不让手下军士放箭,所以赵云才可以肆无忌惮的冲进冲出,俗话说得好:“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只是赵云遇到了曹操这个爱才如命的君主。如果有一箭,这个传奇就没有了。所以兵的总体实力很重要,兵种的配合,磨合程度也是想当的重要。

三国群英传里面有步兵,骑兵,枪兵,弩兵,女兵,弓兵,还有特殊兵种(全为一级兵种)。今主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步兵,因为这个兵种在到达三阶之后都可以成为禁卫。光听名字就知道这是精英中的精英。

首先介绍的是重步兵,这个是本游戏中最基础的兵种了。虽然他的防御力和攻击力不算特别突出,但兵种进阶到三阶就是神剑禁卫,这个时候他的攻击力防御力就算是一绝了,可谓是军中的利器!第二种是刀车兵。这个属于匈奴的兵种,一想就知道他是很强悍的,攻击力和防御力都是要超过同级的重步兵的,但他也有很严重的弱点,那就是速度超级慢无论是移动速度还是攻击速度。

等到升级以后成为铁甲车,现在来说属性肯定是涨了一大截。进攻的话推一下就可以推死一个,而且防御力很高,一般的武将技能都杀不死多少。第三种就是藤甲兵,大家看过三国的都知道藤甲兵的厉害,防御力和攻击力都不错,到唯一的一个弱点就是太怕火了,对方一个火牛阵冲锋就会倒一片。倒是也可以升级到二阶成为重蛮甲兵。这个有点意思,因为他有实力和重骑兵掰腕子。穿着藤甲就知道他脱离不了怕火的命运。

再来就是黄巾兵了。这个就不多介绍了,因为实力不咋地,虽然他克一些特殊兵种。游戏里还有水兵,这个兵种还好,在水里很溜。特别是进化成鳞甲水兵,在水战中躺赢。

还有需要介绍的就是剑兵了,想想战场上很多佩戴着剑的一袭士兵,向上冲去很壮观,可以想象他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各个方面都很强悍,可惜的是对上远攻的士兵就跪了。特别需要提一下的是,如果剑卫成为神剑禁卫,那就比神刀兵进阶的神剑禁卫强多了,所以这个兵种很值得培养。最后的就是有点特殊的兵种尸兵了。这个和刀车兵的特点差不了多少,能说上一说的便是他的二阶兵种尸魔了,技能是有一定然后阵亡的士兵变成尸兵,除此之外也没什么突出的特点。

总的来说我推荐大家培养剑卫和重步兵,为了炼成神剑禁卫大家努力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