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帝国情报公开 铃木炒冷饭 你希望追加哪些新武将

2021-03-11编辑:jackey
原本以为暗荣能公开的新作会让不少粉丝有所期待和带来惊喜,比如说真三国无双9这种作品,然而惊喜瞬间变成了索然无味的炒冷饭

原本以为暗荣能公开的新作会让不少粉丝有所期待和带来惊喜,比如说真三国无双9这种作品,然而惊喜瞬间变成了索然无味的炒冷饭,近期真三国无双8帝国的相关情报有所公开,典型的铃木炒冷饭,那么你希望这次的帝国能追加哪些新武将呢?

这次公开的新情报是真三国无双8帝国,和常规的操作差不多,是之前的衍生和扩展版本,帝国系类说实话真的也就那样,再加上是铃木本人的炒冷饭之作,不需要有太多的期待了。

这次的真三国无双8预计将在2021年推出,登陆PS5/PS4/Switch/Xbox Series/Steam等平台。虽然看着捏人的系统和模型有了较大的进步和发展,自由度提高了很多也漂亮好看了不少。不过这么来看对比8代来说除了关卡上的分割也就是多了个捏人呗,同模肯定是不会改了,不愧是铃木在让玩家失望方面从来不会让玩家失望。

本作明确了是不用开放世界系统,但让人担心的是所谓的不开放系统可能是原作的358的小地图分割,变成一个个小关卡,毕竟这游戏不可能给你重做一个。就算是有那肯定也是等着后续推出DLC了,本次亮点的地方除了捏人之外,还有攻城战、内政系统等等。

最后就是玩家和粉丝最期待的玩意,到底这次能追加哪些全新的武将,这差不多也是真三国无双系列剩下的为数不多值得期待的地方和看点了。

之前人气投票中包括诸葛瑾和高顺都有较高的人气排名,然后就是怨念依旧的颜良为丑等等知名的武将,反正就是之前的大众脸能成功转正就OK,要求不高能把高人气和著名的几位顺利落地和转正就行,比如说曹洪、曹真、曹昂、程昱、廖化这种。追加后期角色的可能性不高,毕竟蜀国是真的穷啊。

女角色落地和实装的可能性不高,因为实在是没啥好处的了,夏侯姬都出来了,出下去甘夫人和糜夫人都要有了,那香香就有点尴尬了,不过倒是把云妹长坂坡的无双剧情可以弄的更加完善一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