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极品飞车19PC版跳票至2016年 解锁游戏帧率限制

2021-03-11编辑:jackey
Ghost Games今日正式宣布《极品飞车19》(Need For Speed)PC版跳票到2016年春季。

Ghost Games今日正式宣布《极品飞车19》(Need For Speed)PC版跳票到2016年春季。根据开发团队的说法,跳票是为了解锁游戏PC版的帧率限制。Ghost Games声称跳票可以让开发团队有足够的时间来加入这项功能。

“《极品飞车19》的PC玩家群体中有一种声音认为解锁帧率是重中之重,而我们也是这样认为的。为了达成这个目标,我们决定把本作PC版的发售日期推迟到2016年春季。我们的PS4和Xbox One版本还会在2015年11月3日发售。”

Ghost Games认为这个决定是开发中的必要过程,能够让PC版本拥有更好的画质。

“我们届时还将会把主机平台上的升级内容一并准备好,PC版本发售当就可享受到所有的这些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