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纪念索尼PS VR上市两周年,《无主之地2》正式推出VR版

2021-03-11编辑:jackey
今天,索尼推出了“生日快乐推广”,以纪念10月13日PS VR推出两周年。这次推广,不仅公布了5款新游戏,还推广了172款游戏。 5款新游戏已公布 游戏主要是射击,益智等。 《Borderland

索尼推出了“生日快乐推广”,以纪念10月13日PS VR推出两周年。这次推广,不仅公布了5款新游戏,还推广了172款游戏。

5款新游戏已公布

游戏主要是射击,益智等。

《Borderlands 2 VR (无主之地2 VR)》

2018年12月14日发行,今日可预购

这款游戏由变速箱软件开发,由2K Games发布,旨在为玩家创造一个前所未有的潘多拉世界。玩家将成为寻宝者,与反派帅哥杰克对质。

《Tetris Effect(俄罗斯方块效应)》

2018年11月9日发行,今日可预购

《Tetris Effect》为玩家体验俄罗斯广场游戏提供了全新的方式。在游戏中,玩家会一直看到盒子掉下来。玩家玩久了,闭上眼睛还是会出现游戏里的场景(游戏名字的由来)。不仅如此,开发者还将声音和色彩融入到动作中。当玩家操作的流线型方块到位后,会立即发出相应的声音。

《Astro Bot Rescue Mission》 新Demo

2018年10月16日上线

这个免费的Demo来自PS VR最新的游戏《Astro BotRescue Mission》。从10月16日开始,玩家可以通过这个体验感受《Astro Bot Rescue Mission》的魅力。玩家需要帮助飞船船长Astro探索广阔的世界,对抗游戏中的一系列敌人。

《Firewall Zero Hour》

2018年10月16日上线

《Firewall Zero Hour》是由First ContactEntertainment创作的团队射击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解锁新的物品和皮肤,并自定义自己的角色和武器。

《Megalith》

2019年1月8日上线

破坏性游戏的《Megalith》是一款刺激的VR英雄射击游戏。该游戏将于2019年1月8日正式发布,免费试用版将于2018年11月13日发布。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个强大的泰坦,以极大的力量对抗其他泰坦敌人。

172款游戏正在进行促销

除了即将推出的5部新作,PS VR还推出了一系列游戏销售。这些游戏有的甚至有八折优惠。

《Rick and Morty: Virtual Rick-ality》、《FirewallZero Hour》、《SUPERHOT VR》、《Torn》等游戏提供近40%的折扣(Plus用户也可以获得更高的折扣)。

据悉,PS VR的优惠活动将从10月10日持续到10月23日。VR游戏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宝贵的机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