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主之地2 VR》将由PSVR独占5个月,于12月14日正式发售

2021-03-11编辑:jackey
想要了解更多的VR游戏资讯 一定要关注VR陀螺! 编译/VR陀螺ZJ 《无主之地2 VR(Borderlands 2 VR)》将于12月14日在PSVR正式着陆。根据最新的宣传视频,索尼确认《无主之地2 VR》是一款平台

无主之地2 VR(Borderlands 2 VR)》将于12月14日在PSVR正式着陆。根据最新的宣传视频,索尼确认《无主之地2 VR》是一款平台专属游戏,时长至少5个月。

PlayStation欧洲发布的最新宣传片中,出现了“《无主之地2 VR》在发布后至少5个月内被PS VR垄断”的副标题。《无主之地2 VR》定于12月14日在PSVR上映,所以PC玩家最早可能会在2019年5月14日玩这个游戏。

虽然变速箱和发行商2K Games都没有公布PC版,但根据《上古卷轴5际VR》的经验,2017年11月在PSVR平台上线,5个月后宣布登陆Steam平台。所以《无主之地2 VR》的PC版大概会在那个时候发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