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主之地2》全新免费DLC被Steam泄露!或将于10号正式推出!

2021-03-11编辑:jackey
《无主之地3》正式公布后,这一系列游戏再次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之前的作品《无主之地2》是2012年正式发布的,但是最近有网友发现《无主之地2(Borderlands 2)》的新DLC突然出现在S

无主之地3》正式公布后,这一系列游戏再次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之前的作品《无主之地2》是2012年正式发布的,但是最近有网友发现《无主之地2(Borderlands 2)》的新DLC突然出现在Steam上,而且是免费的!

如图所示,DLC被称为“为避难所而战的莉莉丝指挥官”,是连接《无主之地2》和《无主之地3》的承上启下之作,这与上月底披露的内容一致。这个DLC有一个直链蒸汽,意思是它将会免费发布。但是目前链接页面已经删除,只能及时看到网友获得的游戏图片。

DLC的介绍信息如下:“回到获胜的射击游戏,开始新的征程,承接《无主之地3》。避难所被围困,隐藏的地图被盗,一股毒气正在污染星球潘多拉挑战新Boss,探索新区域,获得新奖励(包括超越“传奇”的新武器等级),与疯狂摧毁星球的反派莉莉丝和红军战斗!”

回到玩家等级上限会增加80级,而新玩家可以直接从30级开始游戏。根据之前发布的信息,这个新DLC可能会在本月9日发布的《无主之地2》(在中国大约10天)。因为是免费的二三代DLC,值得一玩!目前 《无主之地2》 也在Steam热销榜上排名第六,年度版仅售27元。

新DLC的更多图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