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社交模式已不在,玩游戏目的改变,气氛也跟着变了

2021-03-10编辑:angle307
收获社交技巧的目的,其实也很难实现,因为魔兽世界中绝大多数玩家都有自己的目标或者明确的目的,没有一个玩家喜欢把时间浪费在交流上,最频繁的交流也只是一个小圈子模式。

魔兽世界对大家来说核心目标是什么?相信很多朋友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装备和金币其实意义并不是很大,因为这些东西都会不断贬值自然失去了原有的价值。游戏中的高端竞争被那些职业玩家垄断了。普通玩家参与也是一厢情愿。从时间和精力的角度考虑基本不可能。休闲玩家没有参与的空间。

比如从魔兽世界社交的方面来说吧,这个游戏内设置了太多的竞争元素,怀旧服装的装备分配机制,正式服装的非弹性模式,玩家会为了一个位置而互相排挤,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实。玩家和其他玩家在位置和装备上有冲突是很正常的。在这么大的环境下,你想社交,想找一些真诚的朋友,是不现实的。

魔兽世界怀旧服为什么人气一直非常高?这个相信大家都知道,竞争比较小,游戏时间碎片化程度很低。说实话,魔兽世界不太适合现实中和朋友一起玩。社交一般有三种。第一是获取社交技能,第二是获取友谊,第三是获取信息。为了明显的收获信息的目的,论坛中的存在其实更有目的性。

收获社交技巧的目的,其实也很难实现,因为魔兽世界中绝大多数玩家都有自己的目标或者明确的目的,没有一个玩家喜欢把时间浪费在交流上,最频繁的交流也只是一个小圈子模式。只有少部分玩家建立了长期的组织,在论坛上随处可见。然而游戏中需要几个月才能有这样的效果。按照团队复制的高压模式,这个概率很小,因为这种情况的人越多,越不友好,竞争和技能越强,玩家之间的关系越紧张。

没有办法谈论生的友谊,同时魔兽世界也给玩家之间的能力分级,能力不同的玩家隔阂自然就出现了。想象一下,一个大公会的领袖有可能和新的人交朋友。今天的游戏已经不是以前的样子了。时代在变,玩家在变,游戏的口味自然也在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