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灵2》新预告片“神话的开始III特别视频”公布

2021-03-06编辑:angle307
NC为纪念提前预约人数达成400万,将支付“帕萨礼物”作为追加补偿。

剑灵2》是由NCsoft制作,支持移动设备和PC跨平台MMORPG游戏。本作在23内达成400万预约,成功打破韩国国内MMORPG中最快预约的最高纪录。官方放出了新预告片“神话的开始III——特别视频”,这是为了纪念提前预约人数达到400万而制作的特别影片。内容是,继过去的《雅鲁篇》、《帕萨篇》后,展现《剑灵2》的世界观。

《剑灵2》新预告片视频:

 

 

NC为纪念提前预约人数达成400万,将支付“帕萨礼物”作为追加补偿。这是继为纪念达成200万预约人数而支付的“野垒礼物”后的第二次追加补偿。提前预约纪念补偿的详细内容将通过《剑灵2》正式社区公开。

NC目前正在《剑灵2》官方网站和应用市场(谷歌play,苹果应用商店)进行预约活动。在官方网站预约的用户可以获得多种游戏道具(提前预约限定服装“约定”,毒草居士的礼物袋等)。通过应用市场,用户可以获得额外的补偿(50万韩元期票)。提前预约后的用户用生成的URL邀请朋友,根据邀请的数量可以收到成长道具、谷歌礼券等礼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