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黄子韬加入KPL当老板,次级联赛引入天命赛制,未来或将成为惯例?

2021-03-05编辑:angle307
命运竞赛制就是两队各选一个英雄作为自己的命运英雄,而这个英雄是不能被禁掉的,所以队伍可以围绕这个英雄进行一系列的战术安排。

我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的KPL春季大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本来大家只要等着开始就可以了,没想到比赛前夕还有惊喜等着我们。

现在很多明星都会投资电竞队,比如最著名的周杰伦和林俊杰我没想到KPL会等自己的明星。黄子韬宣布他将加入GK俱乐部,成为联合首席执行官。他宣传的时候也说了,要想得分,不需要找球员。他可以成为一个可靠的野王。不过GK最近几个赛季成绩一般,最好能进季后赛。不知道拿到新投资后会不会有什么变化?

除了俱乐部的投入,赛制也有一些变化。首先,东西部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该队根据实力分成三组加入南非广播公司。每个群体都在群体内循环,在此期间,不同群体之间会有起有落。最后,S组和A组前四进入赛季后,相当于本赛季没有更多的压垮比赛,但是弱队需要更多的努力去争夺季后赛名额。

另一个被广泛讨论的问题是命运系统。命运竞赛制就是两队各选一个英雄作为自己的命运英雄,而这个英雄是不能被禁掉的,所以队伍可以围绕这个英雄进行一系列的战术安排。但对于一些擅长全球BP的团队来说,这是一种弱化。我想知道这种竞赛制度是否会引入KPL。

新赛季你的朋友都在期待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