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旭旭宝宝晒两把绝版武器!老版本特效经典

2021-03-03编辑:angle307
不得不说老版本的武器特效设计的很好。随着版本的发展,这些经典特效都没用了。

老版本有GSD极限波动刃吗?这个话题也在徐旭宝贝客厅被热烈讨论。然而,徐旭的孩子也不知道。毕竟虽然是08年玩的,但是他从来没见过这种武器!但是对于另外两件绝版的武器,小徐旭坦言,它们是真的,甚至是他自己珍藏的,而且它们就在现场出现了!

旭旭宝宝晒两把绝版武器,老版本特效经典

其实老SS武器都是为了出类拔萃而设计的。虽然已经12年了,但还是被人议论!公测那年,徐旭宝贝开始玩,一开始就愿意投资。深渊不停的刷,只是为了爆发力ss。可惜烈日的裁决一直没有出来。

幸运的是,五颜六色的罐子出来了,梦一般的小徐旭打开了严光剑的武器。说到旧版本的武器,小徐旭也膨胀起来,沐浴在亮剑之中。这不是来自灵魂埋葬的魔法胚胎,而是一把坚固的光炎之剑。幻影胚胎,没有特效属性,老版本不一样!

在普通攻击中,它会发出淡淡的炎症。小徐旭特意展示了特效,给弹幕“看”!要知道,就算拐个弯,光炎也能自动追踪。不过现在轻炎伤胯,老版本爆了,决斗场无敌。这个光剑武器完全被少数人拿走了。毕竟太难得了。

除了剑光炎,在武神这个角色里,还有青龙的腾海铠。特效也很突出。使用“后仰”技能时,地震是可以发生的!玩家对地震效果很好奇。婴儿徐旭一开始就展示了这一点。整个屏幕抖动,让你头晕。但是,单从画面来看,你是感受不到这种眩晕的场景的。任何看过《徐旭宝贝》并在直播中展示过青龙腾海臂甲特效的人都应该有深刻的体会。

不得不说老版本的武器特效设计的很好。随着版本的发展,这些经典特效都没用了。时不时拿出来可以炫耀一波。毕竟是老玩家身份的象征。婴儿徐旭不理解GSD,这已经成为一个谜。经过仔细分析,小徐旭得出了两个结论。GSD成为一个谜的原因是数据被修改了,这是不真实的。另一种是来自活动,但是有期限,用完就消失了!

总结

很多人自称老玩家,但只是嘴上说说,拿不到实际道具。小徐旭不一样。严光剑和青龙腾海铠都深刻地证明了老玩家的身份。这两个绝版的SS武器,因为太稀有了,只有一把整套装!当然,这里说的点不是幻想胚胎。幻术胚没用,属性阉割,戴着也没啥特殊效果。婴儿徐旭的两种武器经常被展示,这让弹幕羡慕不已。但是也有一些玩家没有体验过老版本,对这两款绝版武器根本不感兴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