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鲨鱼赛场单挑职业选手,绝境时使用一个道具带领队伍成功晋级

2021-03-03编辑:angle307
虎牙,鲨鱼表演手雷立,率先帮助C4赢得蛋糕并进入猛男杯决赛这就是鲨鱼的独特魅力。

喜欢看和平精英的网友都知道鲨鱼是技术流主播。平日里,他们不仅向大家播放有趣的吃鸡技巧,还学习一些C4和炸弹的“高级”玩法。总之鲨鱼只要能吃鸡就会想试试。

正是因为平日里的大量练习,鲨鱼用他新颖的手榴弹玩法带领他的团队在2021年和平精英猛男杯春季比赛中晋级。虽然这次有40支队伍参加了激烈的比赛,但鲨鱼依然脱颖而出。

猛男杯,是一个和平的精英,不同于职业比赛。猛男杯有独特的比赛规则,不仅有职业选手参加,还有技术主播。职业选手和游戏主播自由组队,然后以团队的方式在同一个舞台上比赛。相比职业比赛,它有更高的观赏性和竞技性。

从2月23日起,比赛日下午18: 00,虎牙将向猛男杯转播整场比赛,并在官方直播室观看比赛。期间,好处很多。你也可以参观不求人,他们的队伍也成功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2021年3月2日,虎牙和平精英猛男杯春季大赛决赛半决赛如火如荼。最后,淘汰赛最后一战正式拉开帷幕,剩下的20支球队在总决赛中为最终晋级名额拼尽全力。

首先,战神Wyy凭借前队战斗的实力,带领STE浴血奋战早早锁定名额,而备受期待的C4则主动提出4AM签名冠军运营,凭借鲨鱼绝望时刻手雷的不死之身运营,拿到一块蛋糕进入总决赛。

虎牙,鲨鱼表演手雷立,率先帮助C4赢得蛋糕并进入猛男杯决赛这就是鲨鱼的独特魅力。

不仅如此,猛男杯半决赛结束,不求人鲨鱼等主播相继晋级。这场决赛太精彩了!双方粉丝也可以支持自己喜欢的主播,看到一些主播和职业选手的直接理解,提高对游戏的理解,提高游戏吃鸡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