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球球大作战:谁说这是款休闲游戏?炎帝丢丢神配合,展现超强技巧

2021-02-25编辑:angle307
在这个过程中,双方表现出了很强的默契。大家发现炎帝率先变小,然后丢丢开始围着炎帝母球开始往里面吐。

说到“大球大战”这个游戏,相信很多人都不会觉得奇怪。毕竟不知不觉,已经跟了我们五年了。很多人把这个游戏定位为休闲游戏,那么真的是这样吗?答案是毫无疑问的。最近KS主播炎帝丢了CP,在直播中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游戏超强的竞技性。

如果你看过炎帝的直播,你一定知道他的技术相当不错,甚至有全球50强排名,所以他是真正的大神级选手。同时,炎帝的领导能力也很强,他被誉为领导一个团体的第一人。他创下了53连胜的好记录,至今这个记录还没有被打破。

在这场比赛中,丢丢和炎帝凭借他们强大的技术直接占据了第一和第二的位置。如此优异的成绩自然成了其他选手的眼中钉。他们抛弃了偏见,联合起来包围丢丢和炎帝,面对这种情况,他们心中没有恐慌。毕竟这不是第一次了。双方目光一接触就制定了战术。炎帝和丢丢开始故意示弱,降低目标,开始一个个破。

在这个过程中,双方表现出了很强的默契。大家发现炎帝率先变小,然后丢丢开始围着炎帝母球开始往里面吐。这波操作直接放大了炎帝母球,瞬间吞噬了入侵的敌人。

很多观众看了之后表达了自己的感受:谁说是休闲游戏?大多数人根本学不到如此高级的技能。不过也不得不感慨,炎帝和丢丢之间的默契实在是太高了。很多时候,你不需要太多的沟通。也许一只眼睛就够了。据说夫妻两人一起工作,利润会被砍掉,可能是指他们。你觉得炎帝科技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