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物森友会》和《超级马里奥》系列展开联动活动

2021-02-18编辑:angle307
在本次《动森》×《马里奥》联动活动中,玩家能够变身“水管工大叔”,也能使用管道自由在小岛上穿梭。

时隔多月,任堂在今日(2月18日)凌晨久违的举办了游戏直面会,介绍了今年上半年Switch上的游戏阵容。在任天堂公布的一系列游戏预告以及企划中,包括了《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将和《超级马里奥》系列展开联动活动,将追加全新的服装、道具,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介绍,在本次《动森》×《马里奥》联动活动中,玩家能够变身“水管工大叔”,也能使用管道自由在小岛上穿梭。本更新将于2月25日推出,3月1日可以购买联动道具。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