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极乐迪斯科》终极版将新增四个新意识形态任务

2021-02-08编辑:angle307
在这些新意识形态任务中玩家能够结识新角色,获得新道具,甚至获得游戏UI或者游戏世界的永久改变。

由ZA/UM打造《极乐迪斯科》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剧情向RPG,曾于TGA 2019上斩获“年度最佳独立游戏”等多个奖项。日前游戏叙述设计师Justin Keenan接受了外媒采访,其中他透露,《极乐迪斯科》终极剪辑版将新增四个互相排斥的新意识形态任务和游戏全配音,敬请期待。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Justin Keenan继续解释说,这些任务本来是在游戏的最初版本中计划的,但没有被淘汰。虽然这些任务“对游戏的主要故事情节没有太大影响”,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是微不足道的。在这些新意识形态任务中玩家能够结识新角色,获得新道具,甚至获得游戏UI或者游戏世界的永久改变。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游戏全配音方面,Justin Keenan表示,他们拥有3名全职配音导演以及几十名配音演员,让“100多万字游戏文本全部发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极乐迪斯科》终极剪辑版将于2021年3月上线,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