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死亡搁浅》PC版与《2077》联动 加入黑客功能

2020-12-18编辑:angle307
本次的联动还加入新的“黑客”功能,这让山姆在瞄准敌人机械时可施加负面效果。

在《赛博朋克2077》上线不久,玩家们便发掘出了游戏中小岛秀夫的彩蛋,且据官方消息还是他本人亲自配的音。而小岛也“报之以李”,在日前宣布PC版《死亡搁浅》与《2077》展开联动,追加6个全新任务,玩家可装备的“强尼 手臂”模型,以及2077主题摩托。需要注意的是,本次联动仅限PC版本。

死亡搁浅×2077联动: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一些不上锁的装饰与装备物品也加入了山姆的布里吉斯军火库中:

具有更强跳跃能力的赛博朋克2077主题摩托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可装备的“强尼 手臂”模型,高度还原强尼·银手的机械义体

新的全系地图,包含SAMURAI符号与“创伤小组”主题的浮动车辆全息图标志

数个具有时尚气息的装饰品,包含强尼·银手的墨镜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次的联动还加入新的“黑客”功能,这让山姆在瞄准敌人机械时可施加负面效果。玩家们可在一段时间内阻止米尔人的感应杆激活,甚至可以让米尔人载具短路来阻止他们移动。

PC版《死亡搁浅》现已加入Steam善包并开启-50%的超值优惠,国区折后149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