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微软暗示《控制》将在下个月加入Xbox Game Pass

2020-11-30编辑:辉
12月6日Remedy官方表示微软关于《控制》登陆XGP的言论是不正确的,关于XGP,他们没有可以告知的消息。

去年12月Xbox老大Phil Spencer称《控制》即将加入Xbox Game Pass,这显然会极大地影响去年8月才发售的《控制》地销量,所以在12月6日Remedy官方表示微软关于《控制》登陆XGP的言论是不正确的,关于XGP,他们没有可以告知的消息。

而在几乎一年之后,《控制》终于还是要登陆XGP了,看起来。

XGP官推近日发布了一个来自于内部的邮件,这名女高管Melissa称一个“罪恶红灯”将在下个月登陆Xbox Game Pass。如果你看看《控制》下面的封面,红色+上图中受到管控的词(受控),这个猜字游戏显然暗示的是《控制》。

如果真的是《控制》,那么目前尚不清楚登陆的是本体游戏还是终极版。今年早些时候,Remedy官方表示《控制》终极版将是唯一能免费升级到次世代的版本。即便你之前买了本体游戏和所有的DLC,你仍然不能免费升级到次世代版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