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望梅止渴!《模拟人生4》将《2077》搬进游戏中

2020-11-23编辑:angle307
《模拟人生4》里市民电脑里内置的俄罗斯方块给替换成了《赛博朋克2077》《GTAV》《怪物猎人:世界》等游戏。

因为多次跳票的原因,今年的多个月份都被玩家玩梗成了《赛博朋克2077》的谎言,也有玩家调笑“你能在任何地方见到2077,就是游戏库里玩不到”。日前,一位久候游戏不至的《模拟人生4》MOD制作者将《2077》搬进了《模拟人生4》中,尽管不能实打实的游玩,但望梅止渴还是可以的。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这款MOD把原本《模拟人生4》里市民电脑里内置的俄罗斯方块给替换成了《赛博朋克2077》《GTAV》《怪物猎人:世界》等游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作者用实际的游戏片段和音效进行了完整的替换,玩家可以在《模拟人生4》的屏中屏上感受玩到游戏的体验。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