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第5弹更新上线 灾厄黑龙光临

2020-10-02编辑:angle307
成功击败无情且强大的历战王后,能够获得一款特殊的武器饰物与用于生产防具“精英‧雪崩伽马”的素材。

随着中秋佳节以及十一长假的到来,《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免费大型更新第5弹于昨日准时上线,传说中的灾厄“黑龙”再度光临“苍蓝星”,压倒性的破坏力与燃尽一切的灼热之炎将袭向猎人,一起来挑战传说吧。此外,同时上线的还有历战王冰呪龙、月辰祭【惊魂夜】以及Street Fighter V联动合作任务等。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

黑龙 – 传说中的怪物

作为多年来口口相传的传说级怪物,黑龙曾在一夜之间摧毁一个王国。它的强大力量造就了可怕的故事,却几乎没有留下什么切实的证据。而这次,公会确认这只传说中的古龙已经归来,据说黑龙前往虚黑城,准备完成它未完成的事。

猎人们,务必带上你们最好的装备。在这次的任务中,必须保持头脑冷静,灵活应变。遗留在虚黑城的击龙枪、大炮、弩炮等机关应该还能使用,你需要用上一切方法去击退传说中的黑龙……活下来,再留下新的传说。

玩一玩游戏网

注意:猎人必须达到大师等级(MR)24或更高,至少完成过冥赤龙侦察任务,并且曾在特别任务中至少遇到煌黑龙一次,才能够承接狩猎黑龙的特别任务。

秋季活动 – 月辰祭【惊魂夜】

将在Lceborne举办的下一场祭典是关于怪物的。不,并不是大家平时狩猎的怪物,而是那些黑暗中的生物……恶魔、女妖和鬼怪!

玩一玩游戏网

不过不用担心!至少在星辰与月辰,它们都不是真实存在的。我们只是将月辰集会区域装饰得恐怖惊悚,再将配乐搞得“阴森可怖”。诚邀您参加这次的祭典,如果有足够的勇气,还可以试试新的季节特色餐点。它的营养价值是非常值得挑战的谜。

一如既往,这次也会有许多装备道具可供生产与收藏,包括防具套装、外观装备、武器饰物、随从装备以及噗吱猪换装等等!

月辰祭【惊魂夜】举办时间:CST 10月16日(五) 8:00 ~11月6日(五) 7:59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历战王冰呪龙

我们刚刚在地平线发现了另一只历战王古龙,它正是Iceborne的主题怪物“冰呪龙”!准备好再次面对永霜冻土的严苛环境,挑战这只极为强大的历战王冰呪龙吧。

成功击败无情且强大的历战王后,能够获得一款特殊的武器饰物与用于生产防具“精英‧雪崩伽马”的素材。

历战王冰呪龙活动任务发布时间:CST 10月16日(五) 8:00 ~11月6日(五) 7:59

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