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快来为崽挑选新衣!百闻牌“大触觉醒”投票开启

2020-09-18编辑:angle307
每位客人累计投票次数达到30次时,将获得称号「大触·应援团」。

百绘罗衣征稿期段圆满落幕!这次不用给太太递笔,也能收到许多优秀作品~

先公布百绘罗衣入围名单,一起来看看大触们是如何“驾驭”花嫁、机车、传统服饰三大主题的吧~

三目看完系列入围作品,投票的手已经微微颤抖!

9月16日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大家可以在游戏给喜欢的太太“冲榜”~

百绘罗衣投票阶段开启 :

【活动时间】

9月16日10时至9月22日24时

【活动说明】

● 在大触觉醒·百绘罗衣式神皮肤设计大赛投票阶段开启期间,客人可通过每日登录、对局胜利等途径,获得投票道具「大触之证」。

● 每位客人每最多获得5枚「大触之证」,使用「大触之证」可以进行投票。

● 为保证投票公平,每位客人每天对一份作品最多可以送出5枚「大触之证」哦,请仔细斟酌后再进行投票吧。

【投票奖励】

● 客人每次投票时,都将获得1000金币作为奖励。

● 每位客人累计投票次数达到30次时,将获得称号「大触·应援团」。

● 活动结束后,未使用的「大触之证」将回收为达摩币,请各位客人注意投票期限哦。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以下官方平台情报:

阴阳师:百闻牌》官网:https://ssr.163.com/

官方微博:阴阳师百闻牌

赛事官方微博:阴阳师百闻牌赛事

官方微信:网易阴阳师百闻牌

官方贴吧:阴阳师百闻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