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求生之路2》DLC更新预告片公布 含初代灯塔地图

2020-08-28编辑:angle307
《求生之路2》将会在年底进行一次大更新,加入一批新的内容,而且还会把一代的“The Last Stand”进行移植。

V的《求生之路2》发布已经11年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新内容发布。今,V社突然宣布《求生之路2》大型更新“The Last Stand”的预告片。让我们看看它。

《求生之路2》 大型更新预告:

 

 

从预告来看,DLC包含了第一代的灯塔地图。此前有消息透露,《求生之路2》将在年底进行重大更新,增加一批新内容,并移植新一代“The Last Stand”。不过,官方并没有介绍太多,具体细节还需要官方进一步介绍。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求生之路2》是一款僵尸主题的恐怖生存游戏,由V社于2009年发布。这个游戏的故事几乎和最初的故事同时发生,它将在僵尸猖獗的四个场景中呈现另外四个幸存者挣扎求生的艰辛。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此前,TGA主办方表示,V并没有完全放弃《求生之路》的IP。也许玩家可以在有生之年看到V社发布《求生之路3》。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