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四部曲PC中文版明年初陆续登陆Steam

2020-08-27编辑:辉
云豹娱乐宣布将《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Ⅰ》移植至Steam,于2021年1月28日推出该作品的繁体中文版与韩文版。

8月26日晚,云豹娱乐宣布将 Falcom 于2018年推出的PlayStation®4用游戏《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Ⅰ:改 -Thors Military Academy 1204-》移植至Steam,于2021年1月28日推出该作品的繁体中文版与韩文版。

此外,也同时宣布《英雄传说闪之轨迹Ⅱ:改 -The Erebonian Civil War-》之繁体中文版和韩文版将在2021年2月;《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Ⅲ》之繁体中文版和韩文版将在2021年3月于Steam®发售;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Ⅳ-THE END OF SAGA-》之繁体中文版和韩文版将在2021年春季于Steam发售。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Ⅰ:改 -Thors Military Academy 1204-》发售日期:2021年1月28日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Ⅱ:改 –The Erebonian Civil War-》发售日期:2021年2月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Ⅲ》发售日期:2021年3月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Ⅳ-THE END OF SAGA-》发售日期:2021年春季

2021年的Steam版移植重点,支援单键切换“高速略过模式”,事件过场与原野上加快为2倍、战斗中加快为4倍速度。同时收录PS3、PSV、PS4各版销售的各角色服装等装饰道具,让玩家一开始便能以拥有下载内容的状态享受游戏乐趣。

27日就是咱们的PS4故事RPG《英雄传说:创之轨迹》正式发售日,各位都准备好了吧!?

2021年也要继续《轨迹》下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