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地下城》9月进行二次更新 新DLC发售

2020-08-13编辑:angle307
《我的世界:地下城》的新扩展包“冬日渐近(Creeping Winter)”也同样将在9月8日发布。

我的世界:地下城》将于9月8日进行第二次更新。游戏将增加日常任务和新的商人。此外,新的DLC“冬日渐近”将在同一发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根据开发者Mojang的最新博文,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一个新的“每日任务”模式,这将带来“游戏机制的巨大变化,为你提供困难、实验性和有趣的挑战。”

新的商人会来到你的营地中心,比如铁匠NPC,他可以为玩家升级道具,还有“礼品包装纸”,可以和其他玩家交换物品。

《我的世界:地下城》的新扩展包“冬日渐近(Creeping Winter)”也将在9月8日发布,并在冻原地区设置了多个新任务。玩家将会遇到各种新的敌人和丰富的战利品。

这款游戏将于9月8日针对NS、PS4和X1发布。实体版是所谓的“英雄版”,其中包括“丛林觉醒(Jungle Awakens)”和“冬日渐近(Creeping Winter)”两弹DLC。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