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炬之光手游《火炬之光:无限》将参展2020ChinaJoy

2020-07-27编辑:angle307
凭借UE4引擎技术的出色发挥,呈现出一个全新机械与魔法并存的世界,同时也为《火炬之光》经典IP焕发新的无限活力。

完美世界IP授权,心动网络自主研发发行的全新「火炬之光」手游作品《火炬之光:无限》即将参展2020 ChinaJoy,7月31日至8月3日展会期间,玩家们将能够首次在线下实机领略《火炬之光:无限》的独特魅力。

预告片首曝 多英雄诠释“无限”BD  《火炬之光:无限》于今日提前释出试玩预告片,从披露的画面来看,本次ChinaJoy将放出3个极具风格特色的英雄、精心设计的关卡以及极富挑战的Boss。并且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出每个英雄在不同的BD搭配下,可以展现出不同的技能效果和战斗能力。

《火炬之光:无限》强调英雄而非职业的概念。在此前的TapTap发布会上,游戏制作人更是透露——后续将陆续推出数十个风格迥异的英雄,每个英雄都有多种不同的特性分支。围绕英雄搭配不同的赋、技能、装备等,每个玩家都能组合出独一无二的英雄流派,玩出属于自己的英雄风格。这同时也应证了产品曝光之初所传达的设计理念:“高自由度,无限的可能性”。

UE4引擎制作,更加年轻个性的欧美卡通风  本次的预告片内容皆取自实机游戏画面,游戏的画风和美术品质令人眼前一亮!在基于原作蒸汽朋克的欧美卡通风格基础上,《火炬之光:无限》做了更年轻、风格化的尝试,凭借UE4引擎技术的出色发挥,呈现出一个全新机械与魔法并存的世界,同时也为《火炬之光》经典IP焕发新的无限活力。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一款值得期待的「火炬之光」全新作品,想抢先试玩体验可前往此次ChinaJoy「心动网络X TapTap展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