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之后》三大神秘实验室浮出水面,海岛隐藏惊天秘密!

2020-05-22编辑:angle307
海底电梯看似是你脱身的机会,然而却是进入巨大的海底培养室的入口,望着远处巨大培养皿,你作何选择……

风和日丽的热带岛屿上,密集的树木遮挡住了道路。在浓密枝叶的遮掩下,居然传出微弱的呼救声……寻声看去,穿着像是科研人员的男性奄奄一息,像刚经历过一场惊心动魄的逃亡……5月28日,隐藏在圣托帕尼海岛神秘实验室的秘密,等你来解开!

【深入低温实验岛,实验室内暗藏危机】

在经历海岛上的探索与战斗之后,幸存者们将乘坐游艇来到低温实验岛。在这里,走廊上布满了管道,随时有危险的液氮泄漏喷出;还有可怖怪物守候着研究材料,都为这实验室蒙上了神秘的面纱。随着探索的深入,难忍的低温,以及深海中鲨鱼的随时攻击,又将成为挡在真相前的又一道考验……

【生物培养皿,海底培养室,潜伏巨型怪物】

海底深处异常安静……嘘!小心绕开那些生物培养皿,如若惊醒他们,可能会受到怪物的猛烈攻击!

海底电梯看似是你脱身的机会,然而却是进入巨大的海底培养室的入口,望着远处巨大培养皿,你作何选择……

5月28日,生物实验室里隐藏的秘密,你敢解开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