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命令与征服:重制版》支持MOD 不支持局域网联机

2020-05-21编辑:angle307
Vessella表示团队由于疫情的影响暂时去掉了这个功能,不过这仍在他们的优先级列表当中。或许游戏发售后会通过补丁加入这一功能。

《命令与征服:重制版》制作人Jim Vessella日前宣布,本作在上线时将会支持MOD,但首发时不会支持局域网联机。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介绍,EA将在GPL 3.0协议下发布TiberianDawn.dll和RedAlert.dll以及它们对应的源代码。另外,游戏同样支持地图编辑器。这样一来,MOD制作者们就可以进行设计地图、创建自定义单位、编辑数据等操作,玩家也可以在Steam创意工坊订阅这些内容。

至于局域网游戏,Vessella表示团队由于疫情的影响暂时去掉了这个功能,不过这仍在他们的优先级列表当中。或许游戏发售后会通过补丁加入这一功能。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命令与征服:重制版》是《命令与征服》和《红色警戒》的4K重制版本,包含所有3个资料片、重新构建的多人游戏、现代化的 UI、地图编辑器、额外未发布过的花絮片段和 Frank Klepacki 创作的超过 7 小时的传奇音乐重制。

游戏将于6月6日发售,Steam商店预购价格为140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