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和睦小镇保卫战》加入EA和Origin Access

2020-03-05编辑:angle307
《植物大战僵尸系列》第三人称射击新作。本作最多可和三名好好友组队,并支持20名完整自订角色。

EA官方宣布,《植物大战僵尸:和睦小镇保卫战》已加入EA Access和Origin Access。

玩一玩游戏

据悉所有EA Access或Origin Access会员现在就能玩上这款《植物大战僵尸》射击游戏新作,并且EA Access或Origin Access会员每月还将获赠额外的三万枚游戏金币。

玩一玩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和睦小镇保卫战》是EA发行的《植物大战僵尸系列》第三人称射击新作。本作最多可和三名好好友组队,并支持20名完整自订角色。玩家选择僵尸一方也可以选择植物一方,在和睦小镇酝酿的新一波疯狂针叶林冲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