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万国守卫》融合塔防射击玩法的策略休闲游戏

2024-04-10 15:16:34编辑:Reset
《万国守卫》游戏玩法太轻度了,但它的可扩展性很强。可以考虑指挥士兵进行简单的占位,从而配合武器效果。

《万国守卫》核心战斗融合了塔防和射击玩法。主角不能直接参与防守战斗,类似于站在高台射击的炮塔,通过手中的科技武器对攻击城堡的怪物造成伤害。

一、可玩性

《万国守卫》游戏目标自由选择,射击精准度很好,可操作空间很大。射击武器种类有很多种,可以在战斗外替换使用。士兵的作用是阻挡怪物的攻击,在战术上是无法操作的。只需要尽可能地支援他们并保持他们的最大数量。

二、平衡性

《万国守卫》外围养成可以提升玩家攻击力和城堡血量。射击武器属性固定,只能通过替换进行变相增强。根据士兵类型,可以消耗资源进行单线升级。不同兵种可以同时作战,位置有先后顺序,达到一定等级即可进阶。

三、画面音乐

美术3D品质类似小游戏,主角没有形象设定,兵种造型是经典的中世纪风格,不同职业有不同的鲜明特征。部分怪物造型似乎在其他游戏中也出现过,可能是通用的美术资源。界面常规,UI品质不错,部分功能未开启。但是有入口预留。

战斗表现力很好,可以明显感受到武器的打击感。多兵种之间的战斗突出了战场感,尤其是开始时,怪物的队形非常整齐,看起来非常强大。

世界观和背景故事都是通过漫画来表现的,具有一定的史诗感。但是画风是2D写实的,与游戏中常见的画面反差比较大。

四、建议

1.进入战斗后,每次准星从屏幕中间跳到上部时,都感觉很奇怪,看起来像一个bug。

2.《万国守卫》游戏玩法太轻度了,但它的可扩展性很强。可以考虑指挥士兵进行简单的占位,从而配合武器效果。或者可以考虑在战斗前携带多种武器,战斗中可以切换以应对不同的战斗情况,都是很好的方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