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彩礼幸存者》处于玩法验证阶段的半成品肉鸽游戏

2024-04-09 15:18:28编辑:Reset
《彩礼幸存者》只有一种游戏模式。挂机后只能选择复活,没有外围养成或其他周边功能。所以看起来确实处于验证核心玩法的阶段。

《彩礼幸存者》是一款休闲肉鸽游戏,核心战斗与吸血鬼非常相似,但品质方面稍显粗糙,有点像半成品或demo版本,并且完成度仍然比较低。

一、可玩性

《彩礼幸存者》战斗中有经典肉鸽三选一,但只有两个可用的技能,其中一个效果还不清楚。有类似背包的设定,三选一获得的技能可以作为道具,可以选择性填充到背包中。不用击倒所有的敌人,坚持到时间结束也算胜利。以此作为规则融合的创新点,似乎是一个不错的想法,但发展方向存在分歧,需要谨慎选择。

二、耐玩度

《彩礼幸存者》只有一种游戏模式。挂机后只能选择复活,没有外围养成或其他周边功能。所以看起来确实处于验证核心玩法的阶段。

三、画面音乐

《彩礼幸存者》2D美术品质有点粗糙,角色形象设计一般,背包界面甚至是色块。看起来好像很多都是临时资源,在游戏性验证阶段中科协可以不用太在意。

四、建议

1.既然要加入背包玩法,那肯定不是固定的格子数量。要以什么形式来添加格子?这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地方。

2.三选一获得的道具形式需要丰富,包括搭配和组合玩法。最好支持在功能上转换物品的方向,这样会更有趣。

3.角色身边的女主看起来似乎毫无用处。按照金币的收集速度,不可能达到100万枚。而且女主会对角色的移动造成阻碍。作为一个现实世界的元素,确实很到位,但作为一个游戏,设计意图很奇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