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云之声》支持自由交易的水墨风修仙放置类游戏

2024-03-28 16:50:10编辑:Reset
《云之声》是一款非常休闲的挂机修仙游戏,任何闲暇时间都可以玩,但又与纯挂机游戏有所不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云之声》是一款支持自由交易的修放置类游戏,在挂机的基础上增加了玩家自由交易系统,开发思路更多用于玩家社交,鼓励玩家交换材料,挂机时也不会感到无聊。

一、可玩性

非常常规的放置类游戏,战斗全自动,失败自动退一层,机制很好,理论上可以一直挂着获取资源。核心战斗的配置类似于卡牌游戏,阵型由一个主角和最多五名伙伴组成。主角和其他角色的养成内容基本相同。也相当于一张卡牌。功能上没有创新,战斗偏向于数值化,可以感受到关卡卡点。

二、耐玩度

《云之声》养成内容的深度非常好,单卡有六条养成线,最多上阵五个伙伴,有品级设定,都是从卡牌游戏中衍生出来的,是非常常见的设计。五张金卡需要大量抽卡才能集齐,更不用说碎片了。好在抽卡资源比较多。养齐一队金卡应该还是可以的。另外就是修仙的养成体系,分为各种境界,非常细致,有很多阶段,直接拉伸了纵向养成深度。

三、画面音乐

《云之声》美术品质一般,但水墨画风格和休闲元素的组合看起来很好,但界面美术背景和功能入口的组合看起来很奇怪,总有一种错位感和不真实感。可能是UI反差太大,黑色对比鲜明的底部,与水墨画格格不入。战斗的动态效果非常丰富,特效的含义表达得很准确。虽然引导不多,但基本可以理解上手。

四、建议

1.上下滑动锻造列表会把列表划没,没有上下两端的固定效果,很容易产生bug。

2.没看到宝箱里装的物品,这样谁敢买宝箱?

五、总结

《云之声》是一款非常休闲的挂机修仙游戏,任何闲暇时间都可以玩,但又与纯挂机游戏有所不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