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开拓猪之岛》和猪队友们一起野外搭建王国

2024-03-15 14:53:36编辑:Reset
《开拓猪之岛》这款游戏还不错,经营玩法循环比较流畅,同时还有一些RPG战斗养成元素,前期的节奏稍显拖沓,耐玩性较高。

开拓猪之岛》讲述了一艘在海上航行的贸易船遭遇暴风雨,意外流落到了神秘荒岛上的故事,猪猪们干脆自立门户,准备建造一个世外桃源的“猪王国”

一、可玩性

《开拓猪之岛》可以说是一个猪文明的起源,题材设定得很好,角色形象设置得符合认知逻辑,画面表现很到位,很能吸引眼球,第一印象很好。

核心玩法有些常规,以模拟经营为主,以及探索战斗。战斗是全自动的,不需要手动操作,难度不大。对角色属性的挑战只有在武器商店建成后才会体现出来。

模拟经营部分内容非常丰富,场景扩展性很强。各种种植、养成操作都有猪猪进行。人员的整体安排是模拟经营游戏的核心要素,设计很常见。区别在于操作的频繁程度。这里的偏中重度,在线操作比较频繁,导致了在线体验比较繁忙但是节奏很快。

二、耐玩度

《开拓猪之岛》养成内容主要包括建筑物解锁升级、物资生长等经营内容。猪猪作为卡牌,单头猪只有两条养成线,但好在运营所需的数量足够,也能支撑一定的养成深度,因此在整体养成体系中占有较大比重。

三、画面音乐

《开拓猪之岛》画面是经典的2D像素风,在许多单机独游中很常见。主角的形象设计很特别,很讨喜,让人印象深刻。谁能想到猪能建立自己的文明呢?世界观用漫画表现,背景故事交代清楚,代入感很丝滑。这个场景很有表现力,动态效果非常丰富,看起来有点让人想起星露谷物语,但没有主角可以控制。界面布局合理,UI质感良好,意思表达清晰易懂。

四、建议

1.功能区、上阵位置等解锁的提示信息不清楚,看完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解锁。

2.有些UI太小,比如取消种植行为等。在手机设备上看起来很小,点击起来感觉不方便。建议调整大小和热区。

3.探索队想换人,但没说怎么操作。自己去探索有一定的学习成本,建议介绍一下。

五、总结

总的来说《开拓猪之岛》这款游戏还不错,经营玩法循环比较流畅,同时还有一些RPG战斗养成元素,前期的节奏稍显拖沓,耐玩性较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