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花满唐》融合了卡牌养成玩法的女性向手游

2023-06-05 14:50:48编辑:Reset
《花满唐》游戏的玩法没有太大的创新,与市面上的同类游戏差不多,游戏氪金度高,可以先观望观望,不建议入坑。

《花满唐》在玩法上和其他同类的女性向游戏没有太大区别。有换装、养卡、家园、推剧情等常见玩法。而且战斗也是轻度的,不需要复杂的操作,直接比拼战力。整体来看有点普通,是一款商业气息很浓的女性向游戏。

一、美术品质

《花满唐》的美术品质真的不算太好,看角色形象设计有种玩橙光游戏的即视感。live2D的立绘效果还不错,只是有些角度或者界面给人一种反差的感觉。

二、游戏玩法

《花满唐》养成系统的内容比较常规,收集服装似乎是女性向养成游戏的主要养成点。此外还融入了卡牌养成的设计,抽卡一直是商业化游戏有代表性的付费点,养成深度也很不错,很多时候能感觉到有内味儿了。

三、氪金度

《花满唐》游戏氪金度比较高,要花很多金币或者钻石才能集齐一套活动衣服。活动的时间不是很长,钻石不送,金币也送的很少,所以很难攒,只能靠氪金获得。

四、游戏剧情

游戏剧情可圈可点,故事剧情像宫斗剧的样子,角色脸谱化很明显,行为基本可以猜到。算不上佳作,但如果是小说或者漫画可能会愿意打高分,只是缺少了一些惊喜,很可惜。

五、总结

总的来说,《花满唐》游戏的玩法没有太大的创新,与市面上的同类游戏差不多,游戏氪金度高,可以先观望观望,不建议入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