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人或吸血鬼》全新的战棋回合类游戏

2022-08-30编辑:柚子
一款战棋回合类游戏,但他的战斗节奏比战旗类要快很多,同时又比回合类在战斗中的可玩性也要强很多。

《人或吸血鬼》是一款战棋回合类游戏,但他的战斗节奏比战旗类要快很多,同时又比回合类在战斗中的可玩性也要强很多。

游戏战斗节奏快。每个角色最多有1个主动技能,其他全是被动,而这些被动技能的触发方式是通过踩行动范围的格子,就能触发被动技能。并且砍掉了目标选择,通通以最接近自己的目标为攻击对象,这样大大的增加了战斗节奏;装备属性多样化。有点暗黑的味道,除了基础属性会随机数值,而词条也会随机出现,并且数值也是随机的,比如吸血、额外加护甲、能加收入等等,只不过加的量不大,也极少技能效果类型的加成;角色很多,技能各有特色。如何能持续战斗一口气过一个副本,不吃药而且效率快,这就很讲究队伍搭配了。所以每次刷到五星角色,都很有冲动想买下来;可以挂机,而且是打完一次副本自动再开一局,只要你搭配合理、设置合理、挂机卷足够,那你能挂一晚上。

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也发现了游戏存在的很多问题:断线重连功能很糟糕。如果有微信消息,切出去一分钟再回来,走十秒立马卡住进去转圈圈循环;产出少消耗大。我打到传奇最后一个副本,闪亮金币喷泉也就给600金币,一个副本总共也没多少个金币喷泉,这也是为什么我充了1200块,不充招不起。学院的任务太变态了,我都玩了一个星期,五星角色六个,3-4星加起来40几个,主角等级91,主力五星都是180左右,都还打不过任何一个学院任务;自动战斗要的卷能不能便宜点。每低成本挂机时间只有160分钟左右,还想挂就得花钱了,还有挂机宝宝的狗粮也得消耗的;选择副本之前,能否显示怪的等级区间?最好掉落装备等级区间也有。不然你就扔一张图,玩家还得用脑子记住这张图掉几级装备;多个怪物的时候最好能点怪物指定攻击,不然老是因为目标问题导致后面的人攻击距离不够;翻译方面也需要改进,有很多技能翻译都乱的; 打到ss级的装备没人用又占位置真的烦;主角能不能学任何职业技能随意搭配。

总而言之,游戏还是具有一定的可玩性,但是在一些小细节以及机制上还存有bug,希望官方能够尽快改进,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