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梦幻西游三维版》全新资料片《灵蕴梦境》上线

2022-04-21编辑:angle307
全新限定锦衣【潜龙临渊】将在4月22日上架天机秘卷!各位想要获得新时装的少侠,可以提前准备起来了。

为了给各位追梦人提供更良好的游戏体验,《梦幻西游三维版》于4月20日完成了多重更新。本次更新中,最令人瞩目的,是全新资料片《灵蕴梦境》上线。同时,新玩法【机秘境】、全新帮派战玩法【狮驼争锋】、以及符石系统也都会陆续释出。超多丰富玩法,等你来体验!

全新剧情【灵蕴梦境】开启,天地大劫一探究竟

太真女冠回溯时光,却引发一场危机,能救她的,只有千秋玺。为了不让有心人得逞,袁天罡将千秋玺藏了起来。一切,都成为了未知……跟随剧情的脚步,少侠们将经历一次难忘的“归家之旅”。

在完成【灵蕴梦境】这个特殊主线剧情后,少侠们便可获得对应行历卡。需要提醒少侠的是,在活动期间,各位等级≥30级即可领取,而活动结束后,需完成主线【花冠盛唐】且等级≥69级方可领取。

本次资料片上新,还有登录奖励、充值返利、好友回归等福利活动。另外,《梦幻西游三维版》还推出 “灵蕴入梦,礼遇三界”特别活动,少侠们只要点击三界推荐—灵蕴入梦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集拼图赢好礼活动。全新锦衣【潜龙临渊】(7天体验版)、500元京东卡、剑侠客暖手宝、镜中花等好礼等你来拿。

全新帮战【狮驼争锋】上线,三界帮战一触即发

在更新之后,全新的帮战玩法狮驼争锋也随新资料片一同上线。【狮驼争锋】优化了占领机制,强化了符文机制,提高策略收益。在此基础上,15V15的帮战战场也将为少侠们提供更大的战场空间,更多的战斗可能!

全新机制【夺势】来袭,各位少侠在帮战过程中,争夺战场中心的【势】也会为已方带来大量积分,同时,【势】会为己方生成优势如来符咒,夺取如来符咒也可以为己方争得大量积分。所以,【势】就成为了帮战中新的利益点,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新特性【三路守卫】加入,则提高了整个帮战的策略趣味性。通过对【上路位置】、【行者位置】、【下路位置】的不同分配,己方将会获得不同的收益。

狮驼争锋将会在此后的每周二开启,周二的本服帮战将会在【狮驼争锋】战场中进行,周四的本服帮战将会在【五指山】战场中进行;跨服帮战依然保持为【五指山】战场。各位记得根据实际情况区分战场。

如果大家还没有加入帮派的话,可以现在就一键申请!帮派系统现在加入了免审核自动入帮功能!在完成相关设置后,符合帮派条件的少侠在申请入帮时就能自动加入帮派!

全新玩法【天机秘境】来袭,秘境试炼极限挑战

谁说站在只有站在光里的才是英雄?【天机秘境】邀你一起探索神秘,挑战自我!这项玩法包含组队关卡模式及单人秘境探索两种玩法,其中关卡模式将于首周开启,单人秘境探索模式将于全部关卡解锁后上线。关卡模式中,等级≥60级的玩家选择组建五人队伍进入天机秘境挑战全新特性的怪物和首领,好胆你就来,丰厚奖励等着你。惊险刺激的秘境探索之旅,等你!

全新系统【符石系统】上线,装备提升体验升级

行走江湖,没有一点“本身”傍身怎么能行?在更新之后,《梦幻西游三维版》的符石系统也上线了。本次开放符石系统的装备部位为武器,其他装备的符石系统各位少侠还需要再等等。符石镶嵌分为符石和霓石两种,各自属性和效果不同,低等级的符石可以通过鉴定、购买、合成获得。想要提高符石等级,少侠们需要经过帮派技能中新增的铸符之术,浇铸出【符石铸模】和【霓石铸模】来升级这两种符石材料。

在外测期间,外测服的少侠将无法在跨服摆摊中上架珍品武器。届时,符合条件的少侠(≥50级且拥有已开放部位的珍品装备),可通过引导任务来开启符石系统。

挥墨染苍山,全新限定锦衣华美上线

全新限定锦衣【潜龙临渊】将在4月22日上架天机秘卷!各位想要获得新时装的少侠,可以提前准备起来了。

除了新的时装,《梦幻西游三维版》还对原有的外观系统进行了一些优化:优化角色涂山猗的成就秀姿势【比心】、【翩然】、【嘲弄】,修复使用【300玉丰彩代金券】无法赠送好友等额价值外观的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