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我不允许你还不知道,这款美女云集的神仙网游

2021-07-21编辑:山清
纵观整个游戏行业,要说最有国风特色的游戏,莫过于那些以仙侠题材见长的作品。

纵观整个游戏行业,要说最有国风特色的游戏,莫过于那些以仙侠题材见长的作品。

红尘万丈,仙界缥缈,仙侠相较于武侠,更添了一份神秘与大胆。尤其是受到不少仙侠类小说的影响,让玩家们对虚幻世界的修仙之旅有了更多的遐想。在仙境江湖,与美女一起修仙,看遍仙界与凡尘的芸芸众生,这样别出心裁的设定,总是不免令人心生羡慕。

而今我们要介绍的这款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恰好就能圆你一个与女神共赴仙界的修仙绮梦。

仙女云集,同人美图频出

作为一款公测不过才两年时间的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初上线时就吸引了许多仙侠游戏爱好者的关注,特别是一些本就热衷仙侠游戏的女玩家,更是不由自主地成为了游戏的铁粉。说不定游戏中女玩家的数量,甚至还要比男玩家多呢。

当然,对妹子们来说,只玩游戏怎么够?深度体验那些美美的角色扮相才是吸引她们的精髓。这不,在微博、贴吧、公众号等渠道,就有不少女玩家晒出了自己的同人COS美图。

她们身着锦衣华服,头戴琳琅配饰,装扮成了游戏中的各个角色。或温柔可人、或娇俏可爱、或英姿飒爽,让人不禁想为她们的美貌和模仿力点赞。

社交完善,携手共赴旅程

仙家弟子云集,共启仙界之旅,随着游戏的不断更迭,以及社交系统的不断优化,不止是热衷COS的女玩家,还有不少热爱社交的玩家,也在《古剑奇谭网络版》的世界中找到了自己的小圈子。

就拿游戏的师徒系统来说,完善的体系,不仅能够帮助萌新玩家快速上手游戏,还会在你做完引导任务之后主动为你推荐师傅。而在游戏的世界频道上,也有许多热情招纳萌新的公会,其中也存在着不少的美女师傅,等着耐心指导你完成新手入门。

此前就有一位女玩家,因为收了四十多位徒弟,并且还时不时为徒弟送去小礼物,而在一夜之间成为了游戏贴吧的红人。试问,谁不想要一个这样又美又飒又大方的美女师傅呢?

从陌生到知交,从成为师徒到共赴盟会,正是因为游戏完善的社交体系,让玩家们能够在这一个小小的仙侠世界中与更多志同道合的陌生人相识,并在不断的战斗中加深情谊。也亦是源于此,在这款游戏中,还衍生出了许多与女神双向奔赴修仙旅途的故事。

在去年七夕之际,《古剑奇谭网络版》微博官方就曾发起过一个名为“来古网过七夕”的主题活动,400万玩家阅读浏览,8000多玩家参与讨论。更有不少玩家,奉上了自己因《古剑奇谭网络版》而邂逅萌妹,与妹子一起玩转修仙的小故事。

创意新奇,并肩驰骋仙界

另外,在《古剑奇谭网络版》中还为玩家开放了独具一格的双人坐骑。灵鹊衔云,鲜花锦缎,不论是喜气的“嘉辰銮彩”,还是清新的“流鹊画屏”,都是大气与浪漫兼具,就等你邀请自己心中的女神,共同遨游三界秘境,共同享受其乐无穷的飞行乐趣。

与此同时,游戏还推出了充满创意且超级休闲的家园系统。安居白云深处,乐享桃园生活,在《古剑奇谭网络版》中你可以沉浸于自我的空中花园,也可以约妹子共同打造属于你们的联排大别墅。亭台楼阁任意挑选,还能互相串门聊天,完成各种休闲游戏,这份与心仪之人比邻而居的快乐岂不妙哉。

其实,只要用心,在这片仙侠江湖中,你总有机会与心中的女神邂逅,也总能认识几个红颜知己。如果你也想在《古剑奇谭网络版》中体验一段难忘的修仙时光,有道侣作伴,就赶快行动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