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沙雕造船游戏《沉浮》彩蛋频出? 建造鬼才直呼内行

2021-06-22编辑:裆礼
作为一款基于真实物理模拟的海洋建造沙盒游戏,玩家可利用强大的配件系统,大开脑洞组装专属船舰,并驾驶其探索海域、冒险闯关。

国产独立游戏《沉浮》夏日试玩活动正火热开启中。作为一款基于真实物理模拟的海洋建造沙盒游戏,玩家可利用强大的配件系统,大开脑洞组装专属船舰,并驾驶其探索海域、冒险闯关。

《沉浮》高自由度的搭建玩法和丰富多样的功能模块,为马行空的玩家提供了完美的发挥空间。新品节试玩期间,玩家纷纷化身“建造鬼才”,各种稀奇古怪的“船只”强势亮相,把游戏玩出了新高度!

“《沉浮》里你甚至能造船!”不少玩家这样调侃道。是的,游戏里正经造船的玩家不多了,像下面这艘简单干净、配色治愈的帆船,端庄中带点俏皮、轻便又不失优雅,绝对算得上稀有船种。

玩家更为青睐的是五花八门的交通工具,火车汽车小轿车,不服拿卡车来碰一碰?瞧瞧这仿真设计、这大气外观,仿佛下一秒就满载货物呼啸而过,谁看了不感叹一句霸(迷)气(你)?

当然也有玩家不满足于交通工具,把手伸向了经典动漫角色。多啦A梦海上奇遇记?蓝胖子竟在我身边?蓝蓝的小可爱与蓝蓝的海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一样的Q弹软萌~

万物模拟器怎么能少的了“神奇动物”呢!小鸡小黄鸭小猪佩奇都是小意思,亮晶晶圆鼓鼓的水母申请出战,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机械龙也必须拥有姓名!虽然都是以简单的木块与钢铁搭建而成,但形态刻画的别样真实,平添了几分肃杀之气。

还等什么?快去Steam商店页预约《沉浮》参与新品节试玩,边造大船边膜拜大佬作品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