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推理学院》狼来了还有新模式?感染模式了解一下

2021-06-22编辑:裆礼
嗨!《推理学院》的小伙伴,我们又见面了!这次想和大家聊聊狼来了新玩法:感染模式!

嗨!《推理学院》的小伙伴,我们又见面了!这次想和大家聊聊狼来了新玩法:感染模式!

众所周知,“狼来了”是一款全新的火爆玩法,玩家们凑在一起,在一栋大房子里做任务,其中混杂了两个居心叵测的狼人,他们会在某个阴暗的角落拿着大锤子等待着可怜的玩家走近,然后“啪”地一下敲晕!

“狼来了”玩法中不乏推理元素,如果有时候只想玩一些偏向于娱乐的游戏,那么我更想向你推荐即将上线的新模式:感染模式!

在这个模式中,狼人的身份是在游戏一开始就表明的,而非需要你去观察和推理,游戏的规则也非常简单:狼人感染其他好人,其他好人被感染后也会变成狼人,跟随其他狼人一起去感染其他好人,等所有好人都变成狼人或者好人完成所有游戏任务,即可分出胜负!

怎么样,是不是简单又有趣!新模式还在开发中,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趣内容,可以下载《推理学院》玩玩哦!

《推理学院》是一款寓教于乐的休闲游戏,能帮助你提高观察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想象力、判断力、表述能力、心理素质和表演能力;同时也可以培养您的团队精神、活跃团体气氛、增进团队成员的感情交流、提高凝聚力。是目前线上最大的杀人游戏,丰富的角色设定和多样游戏版本,带给玩家最完善的杀人游戏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