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代号:界

代号:界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地有魂、百艺通。在这个落笔于晚唐乱世的故事中,神鬼无禁,你将开启一场最为奇幻的玄妙冒险。凡人、妖灵、邪魔……请选择你的身份,穿梭在无限想象的中式幻想世界

代号:界下载游戏资料

开发者的话:

玩家朋友们,这里是代号界制作组。我们倾尽想象力创造的“诸天万界”终于在你们面前露出了冰山一角,很高兴能被大家看到!

区别于大多数武侠或仙侠游戏,我们希望用更为激进的方式去重构次元和位面,呈现出一个奇妙的“折叠世界”:可以无限穿梭的东方仙诡世界。

人世、妖都、灵界、神域……各界不仅有贴合设定的异想风景、剧情展开、NPC生态,更会围绕不同的力量体系,刷新基础的交互法则,带来新鲜迥异的万法诸界!

人间设定在正厄失衡的晚唐乱世,需找寻“百艺”通仙的秘宝,薪火相传、闻道天下。而妖都则承载了“化形”之力,戏谑玩笑、欺骗伪装,不断体验夺舍万物的乐趣。灵界是暗藏“轮回”法则的秘境,忘川平静流淌,收三魂七魄、闯六道轮回……随着探索深入,你还将打开更多的界之位面,穿梭在不同法则运转下的奇幻冒险!

我们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完成最初“三界”的构建工作。届时将开放线上测试,验证我们的雏形。我们期待每一位热爱中式幻想的少年,都能喜欢我们游戏!哪怕隔着屏幕也能为某些超出想象的瞬间相视一笑,在自由与快乐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机缘。

代号:界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代号:界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