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愤怒的兔子

愤怒的兔子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愤怒的兔子》是一款原创题材,融合了roguelike和自走棋机制的休闲手游。玩法轻松有趣,易于上手,同时兼备一定的策略深度。游戏以兔子的世界为背景,讲述主角和伙伴们组队冒险的故事。游戏中包含30种赋异禀角色,以及多达64种形色各异的兔子伙伴,互相可组合出千变万化的阵容和羁绊效果;随机词条的装备系统,每件装备都有独一无二的属性,装备还可以相互合成,随机重组或继承词条,并有概率合出极品神器。

愤怒的兔子下载游戏资料

主角:包含31个风格各异的主角形象,每个主角都带有不同的赋技能。

伙伴:64个伙伴,战斗中通过合理选择来组合羁绊,让自身属性最大化。

装备:完全随机生成的装备词条,每一件装备都独一无二;可通过融合来重铸转移属性,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神器。

关卡:超过100章主线关卡,独特的背景和怪物设计,横跨全球的冒险体验。

挑战:在无尽模式中探索自身的实力极限,或在PVP中和其他玩家展开竞争。

火箭探索:建造火箭设施,将伙伴们派遣到宇宙进行探索,拓展冒险版图。

游戏中观看广告即可获得免费资源,vip经验值,免费复活等福利,千万不能错过。

愤怒的兔子下载游戏特色

一局5分钟,轻松休闲,好玩不肝!

世界地图,多样旅程,周游全球!

丰富策略性,各色组合,任你搭配!

无氪金压力,看广告即可免费开宝箱、领礼包,获得VIP经验,福利拿到手软!

愤怒的兔子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愤怒的兔子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