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果宝三国

果宝三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果宝三国下载来了!《果宝三国》是以《果宝特攻》这部超火热国产动画为原型打造的一款Q版机甲风的ARPG动作手游。以穿越三国为题材,在游戏中菠萝吹雪偶然间穿越到了三国时代的水果世界并化身为无上猛将,为平息三国时期的纷纷战火,拯救这黎民苍生,进击的果宝将在轻松幽默的故事中演绎一曲惊心动魄的三国传奇。

果宝三国游戏玩法:

简单易上手,虚拟摇杆控制人物移动的方向,点击武器按钮出招攻击敌人。

此外,战斗界面还有必杀技+军师技能+一键变身按键,让你的操作零门槛。

特色玩法:

- 3D爽快格斗游戏:果宝三国下载后驾驶果宝机甲过关斩将

- 果宝机甲变身系统:让你在敌阵中极速飞驰

- 华丽攻击:每个果宝机甲都有独特必杀技

- 军师技能:层出不穷,拥有逆转胜负的能力

- 果宝战神合体必杀:升级版果宝合体成为果宝战神,秒杀一切敌人

- 简洁的按键:虚拟摇杆+必杀技+军师技能+一键变身按键,轻松过关"

果宝三国下载就在玩一玩游戏库,感兴趣的玩家快下载果宝三国吧!

果宝三国下载游戏资料

1、3D清爽格斗游戏——驾驶鲍国机甲过关斩将

2.鲍国机甲转变成一个系统——允许你在敌人的战线上以极快的速度飞行

3、华丽的攻击——每架水果宝甲都有独特的杀戮技能

4、军事技能——层出不穷,有能力扭转战局

5.简单的按钮-虚拟摇杆必须杀死军事技能。一个按钮变成一个按钮,这使得通过海关变得容易。

小主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玩一玩游戏网最新游戏果宝三国正等你宠幸。

果宝三国下载游戏特色

《果宝三国》是一款以穿越三国为主题的手机游戏,与《果宝特攻》卡通同时推出!让我们回到三国去通关吧!

三国时期,菠萝飘雪偶然穿越了水果世界。水果世界的祖先有三个阵营,他们正在激烈地战斗。最后,菠萝吹雪能摧毁东方及其盟友并回到现代世界吗?

更多精彩果宝三国游戏资讯攻略,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果宝三国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果宝三国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