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蛋壳大作战

蛋壳大作战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你干嘛哈哈哎哟”!

各位纯路人你们好,准备好了吗?在只因大神的帮助下,你将召唤不同国家,不同时代的英雄,让他们化身蛋仔人,迎接蛋国的各种挑战,通的高塔、无尽的秘境、挑战历史背后黑化的神将,唤醒你的热血情怀!

蛋壳大作战下载游戏资料

〓开局一只因,神将全靠孵〓

来自西游、三国、希腊神话等多元宇宙的英雄们助你一臂之力,将魂入蛋,摇身一变变为Q萌蛋仔人,与你一起决战紫禁之巅,快来化身小黑子,与蛋仔英雄们一起推图冲塔,称霸蛋国!

〓小将吃大将,战斗靠谋略〓

蛋仔英雄不分贵贱,实力不靠氪金靠谋略!六大职业定位,多种技能特性循环克制,百变阵容随意搭配,开局五百抽,萌新也能轻松全英雄,拼的是脑子,不费肝,没有一招鲜,只有策略才能帮你吃遍

〓养成真挂机,解放双手刷刷刷〓

走位?不需要!补刀?不需要!连招?不需要!只需要排兵布阵点点屏幕,一晚轻松几百关,挂机还有高额资源收益,养成哪有那么复杂?躺平也能战力飙升,摸鱼也能称霸全服!

〓六大玩法,福利拉满〓

放置推图闯大关,排兵布阵冲高塔,每日挑战大魔王,狭路相逢夺神符,竞技场里分雌雄,休闲挂机高福利,火热竞技夺榜一,你想要的体验全都有!每日签到福利拿到手软,拿捏每日完美游戏体验!

蛋壳大作战下载特别说明

发行:雅迎互娱

供应商:霍尔果斯雅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4004MABQB2EX5H

网络: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蛋壳大作战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蛋壳大作战攻略心得

更多+
蛋壳大作战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