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向往的生活》是一款芒果TV 官方出品的田园治愈系模拟经营手游,在这里你将远离匆忙的城市生活,成为蘑菇屋的一份子,与村民一同打造小村庄,找寻自己心中向往的生活。

在这里,让我们暂时忘记都市生活的嘈杂,忘却无尽琐事带来的压力,一同走进那向往的田园里,与蘑菇屋生活的家人们彼此发生或深或浅的故事,在吃饭间隙聊起往事,感知每一个人、每一个动物、每一个植物的情感,用田园风景喂饱心灵,带着一身烟火继续出发。

转眼间,《向往》与葵花籽们已一同走过无数个日夜,感受过这片土地独有的故事与情感,此次带来一款休闲治愈的同名官方手游,希望可以让你在游戏中找寻生活的初心,与美好不期而遇。

现在的人们总是很忙!

忙到忘记该如何去感受这个世界

所以在这里

请慢一点,再慢一点!

别让生活的压力挤走快乐,别让鸡零狗碎的事

耗尽你对生活的向往

向往的生活下载游戏资料

《向往的生活》手游讲述了一个从零开始搭建自己小村庄的田园故事,向往的生活同样需要自己动手才能丰衣足食,这里有多种多样的农产品,可能让你一世慌乱的畜牧场与村办工厂。动手劳作之余感受大地的馈赠,风雨的和声,动物的嬉戏,当然还少不了不可辜负的美食与爱。

有别于其他追求快速上手的游戏,我们希望带给大家慢节奏的体验,玩久一点,在悠闲自得的小村庄放松自己,在恬静温馨的蘑菇屋放空大脑,在游戏中找寻生活的小滋味。我们希望玩家朋友们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能有这么一个可以放松的居所,一个充满回忆的地,一个可以悄悄地休息,思考日升日落的地方。因此“肝”“氪”都是我们精简掉的内容。十全十美特别无聊,独一无二特别重要,「慢慢的玩,慢慢种地,三餐四季亲手打造」也是我们制作游戏的核心理念。

向往的生活下载游戏特色

自由建设——打造心中专属“桃源”

你将亲自参与村庄的每一步建设,在平凡的日子里活出向往的生活

畜牧耕种——与土地来个亲密接触

种田种树养鸡养牛,藏在淤泥里的果实会告诉你,一切都值得

嘉宾来访——开启生活小确幸

生活如果有开关,那朋友的出现就是一键快乐,与三五好友一起静静坐着,听听蛙鸣,听听雨声,世界变得简单而纯粹,但千万记得别让客人们饿着肚子哦

萌宠相伴——快乐也许很简单

蘑菇屋宠物家人们,早已等候多时,快来跟小O小H玩耍吧,当然也可以跟我们尼古拉斯灯请教请教

美味解锁——让味蕾告诉你答案

昔日不食人间烟火,如今不离锅碗灶台,不过大厨难免有失手,不小心做成“黑暗料理”也不用灰心,毕竟每一份美食,都有可能藏着一段难忘回忆

向往的生活下载特别说明

厂商:快乐芒果

供应商:湖南快乐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00095734700F

语言:简体中文

网络:需要

网络工具: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向往的生活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向往的生活攻略心得

更多+
向往的生活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