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代号鸢

代号鸢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沉浸式剧情卡牌手游。

开发者的话:

诸位殿下好,我们是代号鸢工作室。

相信已经有殿下或多或少看过、体验过我们的游戏,但初次正式见面,我们还是想郑重地向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并道一声谢,深谢诸位殿下一路来的关注与支持。如果没有你们热切的目光,代号鸢一定走不到这里。

已经有部分殿下注意到,代号鸢在海外媒体平台开始发布内容了。是的,近期港澳台和部分海外地区计划上线简/繁中文版本。在此,也借这个难得的机会,坦诚地向大家做一些说明。

2月25日,代号鸢将在全球多个地区/国家同步开启预约。针对不同地区,我们分别授权了当地较为专业的发行商代理发行;基于对彼此的尊重与信任,我们在合作中保持了相互分工、相对独立的工作模式。

我们非常希望代号鸢能尽可能快的与所有地区的殿下见面,所有的推进工作也是以此为目标在进行,只是不同地区的审核和上线进度会有不同,这里有一些客观的困难,希望大家能给予理解。

当然,我们一直相信,无论身处何方,我们的目标始终都是把手中产品的品质保持如一。

代号鸢最初的诞生是源自想做“很酷的情报玩法的游戏”这样单纯的念头,渐渐的想法变得更丰富:要有势均力敌的情感交锋,要有真实沉浸的互动体验,要有很多有魅力的NPC,也要有勇有谋的主角团。

但要如何将这些体验,都融入一个游戏之中呢?

汉末三国,这个纷乱复杂的时代背景给了我们巨大的灵感。我们在故纸堆中挖掘出许许多多不曾展开的人物与情感,我们想象中的“很酷”的充满权利角力,复杂又浪漫的乱世,从一场玉玺失窃案开始,慢慢展开。

而对于身处乱世漩涡之中的女主角,我们回到初衷,尝试塑造一个更有力量的酷酷的情报头子:作为女扮男装的广陵王,同时也是密探组织的首领,通过搜集调查,将天下动荡尽握指尖。在如刀的世事中,和一众性格各异的英雄人物,对抗权谋杀局的成长,体验人与人之间势均力敌的情感交锋。

是的,情感,我们相信爱情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更何况在这样的乱世中,忠诚和背叛会顷刻翻覆,爱意和杀意也可以共存,命悬一线和绝地翻盘或许只有一念之隔。

我们希望殿下能够在代号鸢中拥有这样跌宕的情感体验,因此除了雕琢主线,我们还设置了大量碎片化的信息释出,希望能把那种收集、拼凑,关键线索串联起一切时的惊喜,抽丝剥茧后直抵真相的快乐,都带给殿下。于是这个世界从纸面到平面,越来越丰富,也越来越真实。我们又开始想,要如何让殿下也能沉浸式地体会到那种真实。

为此我们在角色和剧情呈现上做了很多技术尝试和迭代,最终选择用高精度的live2D做电影式镜头演出,配合POV镜头语言,尝试提升剧情的沉浸感与交互感,才有了殿下目前看到的效果。

诚如此前所言,如果没有殿下的支持,我们也走不到这里。无论殿下与我们是在这里重逢,还是初遇,我们都铭记在心。大家的体验与建议我们也都有关注到,接下来其他地区的发行将交由代理团队负责,而我们将会继续为代号鸢产品的优化推进和国服上线尽一切努力。

一直以来为了能更稳妥地上线,我们选择了专注研发,打磨产品,希望在未来见面的那一刻,殿下们能感受到我们的初心。

还请殿下相信,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下定了走到殿下面前的决心。

代号鸢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代号鸢攻略心得

更多+
代号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