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水相

水相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在游戏中你将扮演一颗小水滴,你需要躲避各种危险,不断前进完成你的冒险,最终抵达目的地。在你的冒险过程中,你将获得转化为固体形态与气体形态的能力。每种形态有各自不同的特点,你需要灵活转换你的形态来应对不同的困难。

水相下载游戏资料

开发者的话:

大家好,我们是海未起明工作室。这是我们今年参加网易minigame开发72小时的游戏,另外我们正在开发一款关于考古冒险的VR游戏和一款关于导师科研的模拟经营游戏,喜欢的同学请关注我们。B站搜索“海未起明”可以看到更多关于我们工作室的游戏动态~

水相下载游戏特色

玩家评价:

创意上不足为奇,有很多小游戏都有涉及水的三态变化特点。

此外,制作者目前只考虑的水的特点,却没有考虑水与其他物质的反应,比如水与电、水与火、冰和盐。

如果想再升华一下游戏内容的高度,可以添加一个水资源保护的主题,比如闯关的背景是被污染的环境。当水滴通过层层解密,使背景环境重新焕发生机;也可以做一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水滴,结尾最后沦为污水大军的一员,然后开启番外污水的一生,这滴污水可以死不悔改,也可以弃暗投明,重新做水。

当然,上述想法也是从别的游戏借鉴来的。本身这只是个小游戏,不必有太高的要求,但制作者若有意将这个游戏完善的更好,也可以想想别的创意,支持创新!

水相下载特别说明

厂商:海未起明工作室

供应商:shenminghao

语言:简体中文

当前版本:1.0

游戏大小:176 MB

网络:不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水相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水相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