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老爸曾是小偷

老爸曾是小偷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如果老爸曾经是个小偷,肿么办?这个问题听起来让人啼笑皆非。不过,Rebel Twins Games 开发的休闲游戏《老爸曾是小偷 Daddy Was A Thief》似乎给出了问题答案。有的时候,一个好的名字同样会成为游戏的闪光点。就拿这款游戏来看,光是它的名字就把诙谐、搞怪的气质表露无遗。

游戏的清新的画面和菜单页的动态效果吸引力,音乐是纯净清脆的木吉他木声,美式乡村民谣风格的哼唱,一股小清新的感觉扑面而来。

作为一款清新风格的休闲游戏,游戏并没有太大的难度,而且操作也是十分简单的。游戏采用了“一指禅”的操作,单手单指就可以完成游戏的所有操作。伴随着警笛长鸣,老爸出现在了一栋摩天大楼的顶部,这也是整个游戏的发生地。玩家只需在屏幕上施展向下滑的动作,笨拙的老爸就会跃起,产生如绿巨人一般的神力,踩塌掉楼层地板,进入到下一层,如此反复。在游戏过程中,尽量让每层楼的物品掉下去,这样可以得到更多金币。经过一定的楼层之后,会出现银行的保险系统,老爸破坏之后,会得到大量的金币。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玩家让老爸在一层楼停留太久,就会出现一个红色闪动的感叹号标志,提示你停留时间太久,稍后就有生猛的导弹飞出。

游戏玩法和视觉上不够新颖,但总会有厌倦的一天。不过游戏中还有很多新奇的道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缓解游戏单一模式所造成的审美疲劳。这些道具都设计的非常有意思,比如洗澡盆,它有着巨大的破坏力,可以肆无忌惮地连穿好几层楼;电冰箱,它可以产生一层保护罩,保护老爸;还有可以会让老爸缩小的电子激光炮等等。另外,除了老爸这个人物之外,还有警察、老奶奶等人物。不用说,警察肯定是对付老爸的。虽然,老奶奶慈眉善目,可是她的脚力了得,如果玩家不及时踩死她或避开她,她会一脚把你踢回好几层楼,倒霉点再遇上飞弹,那就玩完了。当老爸套上保护罩,坐着洗澡盆一路穿行时,那感觉太过瘾了,太痛快了,这些奇思妙想的道具设置提升了游戏的娱乐性。

老爸曾是小偷下载游戏资料

-不可逾越的障碍:墙壁、家具等等!获得尽可能多的伤害!撞穿墙壁,地板,看电影,到处飞!

-玩小偷和疯狂的大功率不间断电源解锁

-视网膜显示图形

-不要每次都和你玩!

-只有一个手指控制!(向上或向下滑动)快速拿起并播放

-许多成就,以赚取金币

人气网游,精品单机全网罗 下载老爸曾是小偷游戏,就到玩一玩游戏网

老爸曾是小偷下载游戏特色

《老爸曾是小偷 Daddy Was A Thief》是一款有趣的休闲游戏。这个游戏讲述了爸爸在读完一本书后的偷窃生涯。整个过程无疑充满了刺激和刺激。爸爸不仅要摆脱警察,还要避开各种陷阱。一路上,我们不得不捡各种各样的金币和道具。在游戏中,英雄是一个有各种形状的胖小偷,跑起来非常有趣和可爱,各种各样的道具使偷窃之旅更加有趣。当然,巡警和各种机关都应该小心。游戏中有许多捷径,值得慢慢探索。但是请记住,不管场面有多混乱,你都必须抓住它!

更多精彩老爸曾是小偷游戏资讯攻略,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老爸曾是小偷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老爸曾是小偷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