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神庙逃亡

神庙逃亡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在每部探险片中,总有这样一幕:英雄最终获得宝藏,但不得不在陷阱丛生的迷宫中穿行,以期活着离开。Temple Run就是这样的场景。这款游戏非常有意思。”—SlideToPlay.com。

获奖畅销游戏作品Harbor Master?的设计者此次又推出了这款App Store上最激动人心的跑酷游戏。翻过古庙围墙,爬上悬崖峭壁,测测你的反应力。挥击转弯、跳跃、滑动躲过障碍物,收集硬币,购买能量,看看你能跑多远!

评语

★ “App Store上最好的无尽头跑酷游戏…你会喜欢它的每一个过程。” - AppleNApps.com

★ 被TouchArcade论坛评为“周度游戏”

★ TouchArcade月度最佳游戏之一

★“目前(也可能是所有游戏中)最让人心跳加速的趣味跑酷游戏” - TheAppera.com

★ “急速疯狂的iPhone游戏体验。”- IGN.com

★“让人上瘾… 绝对与众不同的跑酷游戏。”- Appolicious.com

游戏介绍

★ 简单的挥击和倾斜控制,易用,感觉舒服

★ 角色升级,疯狂增加能量

★ 独创3D跑酷机器人,身兼转弯、跳跃、滑动、倾斜多种武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 以5种不同的角色进入游戏!

★ 游戏中心公布排行榜和成绩,和朋友比一比

神庙逃亡下载游戏资料

-简单的摆动和倾斜控制,易于使用且舒适

-角色升级,能量疯狂增加

-最初的3D跑酷机器人,具有许多武术,如转弯、跳跃、滑动和倾斜,以前从未见过。

-用5个不同的角色进入游戏!

-太有趣了,你忍不住想再做一次!

玩一玩游戏网提供神庙逃亡精彩攻略,神庙逃亡热门活动,快来下载体验吧

神庙逃亡下载游戏特色

在《神庙逃亡》的场景中,一个冒险家来到一个古老的寺庙寻找宝藏,但是被一个怪物追赶。所有玩家需要做的就是转身、跳跃和向后躺下。他们需要爬过古庙的墙壁,爬上悬崖。在这个过程中,你可以摇动设备来收集金币。这个游戏的操作非常简单易懂,而且只用一只手就可以玩,但是它太难了,如果你犯了任何错误,你需要重新开始。

神庙逃亡游戏下载哪家强,请到玩一玩游戏网瞧一瞧。

神庙逃亡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神庙逃亡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