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武林盟主

武林盟主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武林盟主》是一款多职业自由搭配的APRG养成+策略类的游戏!
【破碎虚空】 与人类现世隔绝的另一个世界,盘古开时大衍之气与变化无穷的洪荒凶兽留在此,只有修为强大的修士才能突破空间来到此,此界凶险万分,但也可获得现世中没有的绝世武器 

武林盟主下载游戏资料

【玉门巫咸国】 传丰沮玉门山有一巫师组成的国家,叫巫咸国。该国常年隐于巴渝云雾中,只有有缘人才能进入,若有幸获得传世巫占秘籍——改命神篇,甚至能逆改凡胎,获得特殊气运。 史书记载,该国上一次现世,已是1800年前,为一名为禹的青年奇遇,后成一代帝王......
【异界幻境,全新地下城】 Roguelike式跨服组队副本,一局的时间在5-10分钟左右。每一把都能获得不同的随机技能,运气好可以直接秒杀BOSS!闲暇时不妨与朋友来一把放松心情,还能获得海量专属装备和材料奖励! 

武林盟主下载游戏特色

【决战皇城,跨服争霸】 以行会为单位的跨服皇城战攻防战,每周日21点固定开启。获胜的行会将获得持续1周的皇城归属权,并在下一周作为守城方防守其他行会的进攻!
【苍穹之境,自由打宝】 更大范围的跨服,还原经典的野外打宝、争夺BOSS体验。凝血、魔神、命运等经典套装回归,更有狂风项链、炎龙长袍等暗金装备!海量地图全区服同步开放,召集跨服好友,与其他大区的玩家一决高下吧!

武林盟主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武林盟主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