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小小噩梦

小小噩梦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小小噩梦官方是一款横卷3D冒险解谜游戏,steam移植过来,精致细腻的画面中加入了解谜游戏玩法,万代南宫梦发型。小小噩梦官方以童年噩梦为背景,将玩家将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探索,寻找各种线索,不断完成任务,解决各种突发事件,寻找一线生机。想办法从这里逃脱出去,小小噩梦官方手机版游戏给玩家带来黑暗恐怖的游戏氛围,玩法非常具有挑战性,赶紧来试试吧!

小小噩梦下载游戏资料

1、独具魅力的关卡设定,关卡之中的每一个物品都不是独立存在的,它们有着关联性。

2、多样的冒险内容,在这个神秘而又静慈庵的世界之中有着超多的危险等待你的体验。

3、与小动物们进行互动,利用它们打造的各种小洞在巨人的城堡中穿梭,寻找捷径。

小小噩梦下载游戏特色

1、场景的设定以及音乐氛围的渲染还是极其到位的,众多独特的冒险内容让人过目不忘。

2、极强的互动元素,每一个物品都是可以进行移动的,合理的使用它们来搭建正确道路。

3、多个不同的故事结局,每一条你所选择的过关路线会影响到最终结局的完美性。

小小噩梦下载特别说明

厂商呼啸山庄

供应商Wangyuelei

当前版本1.0.1

游戏大小41 MB

更新时间2022-05-16

网络需要

网络工具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安卓 4.4 +

小小噩梦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小小噩梦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