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奥比岛:梦想国度

奥比岛:梦想国度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2008年,《奥比岛》上线,3亿孩子拥有了想要共同守护的身份:小奥比。在奥比岛,大家收获了南地北的朋友;拥有了满载回忆的小树屋;赶走了现实生活中的小烦恼……

你是否怀念,那个“爱上奥比岛,快乐没烦恼”的自己?

一起在手游重聚吧!传承12年经典IP,超萌社区养成手游《奥比岛:梦想国度》来袭!立志与奥比们共建超温馨的大海岛~

有你们在身边 就是快乐的意义——你将成为世界第一可爱的奥比,自由选择熊型或人型作为自己的社交形象,收获一群有爱的朋友,一起打地鼠、滚雪球、开派对~有朋友在身边,就是快乐的意义。

温暖的树屋 最初的陪伴——在满载回忆的小树屋里亲手打造家具,让自己被喜爱的东西所包围。曾在岛上流行过的家具,依然能被找到。亦有各色新款,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

新装美美“搭” 心动千变万化——海量新装塞满你的衣柜,每一套都超好看,就是要让你纠结该穿哪一套~更有百款动作等你触发。在岛上,每天都能不一样!

逛逛小岛 解锁惊喜奇遇——奥比广场散发着甜香气息的角落、经常出海给岛民带来投资惊喜的龙娃、在黑夜中醒来伺机而动的怪藤……探索奥比岛吧,你能随处挖掘到惊喜!

一起来奥比岛,享受最纯粹的快乐~期待无数重聚在岛上上演,也期待你与我的首次相遇。

奥比岛:梦想国度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奥比岛:梦想国度攻略心得

更多+
奥比岛:梦想国度评论已关闭!